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訓練實用指令集錦

訓練寵物狗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任務,訓練寵物狗要一步一步的來,而且首先要確定訓練狗狗時使用的指令。我們知道訓練寵物狗的內容有太多太多,然而涉及到的指令也是不一樣的。那麼狗狗訓練實用的指令有哪些呢?


首先,要明確一點,訓練寵物狗一個動作,其相關的指令應該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每次訓練只能進行一個動作,不能幾個訓練內容交叉進行。直到寵物狗完全掌握一個訓練內容才能過渡到下一個訓練內容。

其次,給寵物狗確定的訓練指令,其發音一定要明確、清晰、不能含糊。因為狗狗之所以能辨析指令的含義,主要是通過指令發音的長、強、弱、短來判斷的,如果指令發音不明確、含糊不清,這不利於狗狗辨析指令的意義。

一般來說,狗狗訓練實用的指令,如“起立”“坐下”“趴下”“睡覺”“握手”“作揖”“躺下”“轉圈”“進攻”“跳躍”“吃飯”等等。

不同的訓練內容,其指令都是不一樣,根據情況為狗狗確定一個訓練指令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