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飼養幼年犬應該從小進行狗狗訓練

如果您打算飼養狗狗,那麼狗狗就需要從小訓練,如果你未曾飼養過狗狗,那就該好好學習學習狗狗訓練方法了,以及狗狗的飲食禁忌。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如何飼養幼犬!

狗狗看到了生人將會表現的很友好了,作為訓練人員應該及時的對狗狗進行獎勵,這樣狗狗在今後外出看到外人的時候也會表現的很友好,肯定具有更高的情商以及社交能力。另外,我們要根據狗狗的性格特點來有針對性的刺激狗狗的性格發展,而不是改變狗狗的性格、個性,而且我們也做不到改變。

因為每個狗狗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的,每個狗狗個性不同,就跟我們人一樣性格都是不同的。隨著狗狗跟我們人類、同類的交往,將會有所發展。狗狗在生長過程中將會有豐富的感受外界變化的情緒,狗狗的情緒的深度、廣度將會得到提高。而圈養的狗狗只能是呆板的、死氣沉沉的,這樣的狗狗性格也有缺陷。我們都希望狗狗是鮮明個性、活潑好動、表現力極佳的狗狗。

積極的對狗狗進行社會化和早期的調教還是很有幫助的,有助於狗狗的性格成熟以及發育。好的主人的訓練方式將會讓狗狗天生的性格繼續得到了發揚壯大,但是我們無法改變它們的本性,及早的進行調校、訓練將會讓狗狗由弱變強。

訓練狗狗正確的飲食習慣
在對狗狗的飲食方面的訓練,我們不僅要定時定量定點,還要給狗狗一些刺激,增加狗狗食欲多吃點。每次舔食之前,先喊狗狗的名字,這樣將會有助於狗狗準備進餐做好準備,讓狗狗的消化系統進入興奮狀態之中,有助於唾液增加、有助於消化,這樣吃飯很順利、吃的也很快。

主人們如果過於溺愛狗狗,將會讓狗狗有了挑食的習慣,這樣是非常不利於狗狗的成長的,還會有功能性的障礙。對於挑食的狗狗,如果吃了很長時間還沒吃完,應該把食物盤子拿走,就算它再餓也別給它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