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飼養松獅狗要掌握狗狗訓練的最佳方法

如果你打算飼養憨態可掬的松獅犬,讓其有個更好的生活習慣,我們定期對其進行狗狗訓練坐位主人也不能急於求成,否則將會傷害狗狗身體,而且幼犬對其訓練難度還是很大的,究竟如何訓練松獅好呢?小編與你分享狗狗訓練方法。

松獅訓練的最佳時間就是從狗狗出生70天左右的時間內開始,平常訓練狗狗在家裡就可以開始了,對待狗狗訓練要循序漸進的進行,對待這個階段的狗狗,因為其還沒有什麼惡習,而且能量還笑,主人訓練起來很容易。

松獅一歲的時候,已經能夠達到成年水準了,而且體力也增加了不少,在這個階段訓練您可要多花力氣了,而且作為主人還要有耐心才好。帶著狗狗出門,既不能讓其向前跑或撲也不能無緣無故的狂叫、隨地大小便,看到生人就撲等等。在幼犬的時候,我們只要花點時間就能讓狗狗糾正了,如果是成年狗狗你可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來糾正它。

狗狗成長最快的就是出生後一年,在這段時間內狗狗的腦部發育已經達到了頂峰,也是學好、學壞的關鍵時期,所以在這一年裡我們訓練很關鍵,狗狗長大之後就不好整了。因為要比其在幼犬期間要花費更多的體力和更大的耐心。

對於你沒有花時間來照顧、教育、訓練的狗狗,已經自由慣了,甚至還有了不少惡習,你則需要更長時間來糾正狗狗的不良行為,不論怎麼樣我們還是要對自家狗狗有耐心,經過訓練相信一定可以訓練好。

訓練狗狗要從這幾個角度開始
1、要對狗狗誇獎與撫摸,其訓練的目的是讓其更有教養,所以我們採取打罵的方式是不餓卻的,還是要經常誇獎、撫摸狗狗,讓狗狗瞭解主人的心裡。
2、給狗狗的口令可一定要清晰,讓狗狗記住、理解口令,口令別太長要簡短,主人的吐字要清洗,發出命令的時候要大聲。同時還要根據不同狗狗的性格選擇不同的方式。
3、多餘的誇獎是沒有用的,對待不太聽話的狗狗,我們動不動就去誇獎就會讓其感到迷茫,這樣它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
4、對狗狗的糾正可要及時,
告訴夠過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尤其是不能做的項目要大聲的果斷制止狗狗,否則事後再教育狗狗是不會有效果的,而且狗狗還會對主人產生不信賴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