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通過狗狗訓練讓寵物狗習慣籠養生活

訓練狗狗我們就要讓狗狗學會獨自在籠子裡面的生活,這是很有必要的。不少狗狗並不喜歡籠子,作為主人應該在進行寵物狗訓練時就因應該訓練狗狗,下面小編就告訴大家一些狗狗訓練的實用方法。

特定時間進籠子,是完善睡覺時間、白天主人不在家的時間,或者無暇顧及狗狗的時間都可以讓其進入籠子裡面去。比如家裡來客人了、或者是送水的,如果狗狗大聲叫喚、撲人,很容易嚇到人家的,關進籠子裡就會好很多了。

也許你會說,狗狗回來後如果關狗狗進籠子,狗狗就會叫喚,是不是狗狗不喜歡籠子啊,所以就不關了。但是你發現,新的幼犬離開主人跟前,而不關進籠子裡面去也會叫喚的,除非你一直抱著它,其實籠子也是狗狗的家。

讓狗狗適應籠子飼養不是一直就關著,而是讓其進去,讓其不感覺到鬱悶,是可以放鬆、休息的窩。這樣也有助於對狗狗的管理,還可讓狗狗更好的適應環境,保持環境衛生。籠子的底板應該有夾層,是可以經常更換乾淨墊子的地方,可避免髒東西影響狗狗生活。有的家裡不止飼養一隻狗狗,建議準備個空箱子,讓狗狗分開睡,尤其是生病的時候避免交叉感染。

出門前,你最好態度和藹的告訴狗狗你要去哪裡,讓狗狗好好的呆在家裡,告訴狗狗你很快就會回來,然後帶著狗狗去玩,而且只要狗狗表現好將會有獎勵喲。再準備一些可口的零食,讓狗狗在家裡多點安慰吧。自信的狗狗是不會有焦慮的,所以在平常就要跟狗狗多做點遊戲,給狗狗充分的讚美以及誇獎,給狗狗自信。

還有快速分離方法,給狗狗點零食,離開幾分鐘後再回來,逐步的拉開分開的距離,將會讓狗狗熟悉主人的長時間離開,甚至你出出進進都不會影響狗狗了。或者出門之前帶狗狗到戶外運動運動,讓狗狗消耗小能量,回家會睡覺,也不會關心你是否出門了。
出門之前給狗狗一些主人的舊衣服,讓狗狗在熟悉的味道中玩耍,這樣會讓狗狗注意力集中,也會讓其不安的情緒得到了緩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