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通過狗狗訓練讓調皮的寵物狗更聽話

想要讓狗狗服從我主人,是需要訓練方法的,當然這個跟馬戲團的訓練狗狗表演是不同的,高難動作表演、雜耍不適合我們的寵物,而且還會造成虐待喲。我們家的狗狗就是陪伴我們的寵物了,所以不需要嚴格訓練了。

狗狗陪在我們身邊,必須要瞭解狗狗的習性,還要讓狗狗適應人的生後方式,讓狗狗知道什麼是規範的,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讓狗狗跟主人之間建立良好互動,訓練還要獎勵、糾正的方式,跟狗狗產生互動,來有效控制狗狗。狗狗訓練好了也有利於我們家庭和諧喲,同時也避免了朋友不敢來串門的問題了,家裡有個好狗狗讓一切都變得很簡單很容易。

關於狗狗服從訓練五條注意
1、從狗狗出生70天就要開始訓練了,成年狗狗要立刻訓練。
2、讓狗狗在新的環境、安全的地方進行訓練,避免分散狗狗注意力,讓狗狗掌握東西就要在同一個地方進行,這樣注意力也好幾種了。
3、每天訓練狗狗要注意時間控制,一次二十分鐘就可以了,沒必要讓時間過長,每次來點新鮮的訓練項目效果更好。
4、訓練不能過量,訓練完成良好要給點鼓勵,連續十次以上訓練再換新項目進行。
5、初次訓練,
對狗狗來說難以注意力集中,我們還要有耐心,不要操之過急。

訓練狗狗自然還有新的意義,在訓練的狗狗的過程中我們可以進行階梯管教方式,通過建立良好溝通跟狗狗一次次的訓練進行,掌握控制狗狗的機會,確立狗狗的權威,讓狗狗知道誰是家裡老大。
給狗狗傳達基本資訊,這也是必修課程。

狗狗的訓練可不要有什麼錯誤的理念,否則今後不好糾正,很多人認為把狗狗送到訓練學校回來後就不需要訓練了就很乖乖的了,其實沒有這麼容易,還是要繼續加強訓練。否則你花了錢訓練效果也不是很好。
只要我們肯花時間在狗狗身上,我們相信將會調教出來個非常聽話的狗狗,同時還要跟訓練學校配合,跟狗狗建立良好關係,控制狗狗的主人才能獲得最佳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