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養寵物新手應該如何正確訓練狗狗呢

對於這種泰迪的小型犬,我們可要採取專業的訓練方法,如何訓練狗狗好呢?訓練狗狗的方法有誇獎、附魔,訓練狗狗讓狗狗受教而不是受罵,最好的方法是經常給狗狗撫摸以及誇獎,讓狗狗理解主人們的心情才好。下面小編就教大家如何訓練狗狗大小便。

訓練夠過的口令最好簡單一些,還要發音清楚,其實不適合反復的說,發出命令別大聲也別發怒,因為狗狗是很敏感的,這種做法將會讓狗狗逐漸覺得跟挨駡、受罰一樣了。所以同一個口令針對不同狗狗採取不同口氣,根據狗狗的性格來選擇。

怎麼訓練泰迪大小便問題呢,一般這種具有玩賞性質的狗狗大部分都會在室內生活,所以隨便的大小便就不好了,不僅會影響家裡衛生還會帶來厭煩的感覺。訓練狗狗固定地點大小便對我們家長以及狗狗還有公共衛生都有幫助。所以在五個月之後,就要控制狗狗的大小便。

經過對泰迪狗狗耐心的訓練之後,將會養成固定地點時間大小便的習慣,訓練的時候用來便便的東東不能隨便的移動喲,要留一些沙土在便便上面,可以讓狗狗通過尋找氣味來繼續在這裡便便。還有就是外出的時候怎麼訓練便便也要注意,最好帶著繩子項圈,這才是最理想的方式。

泰迪犬怎麼訓練作揖
主人手裡拿著泰迪犬喜歡吃的東東,然後給狗狗口令,比如再見、謝謝之類的,然後距離狗狗十釐米位置,慢慢向上拉高,引誘狗狗站起來,它為了吃到東東,自然就會站立起來。剛開始可能站立時間不是很長,那麼就算是一秒鐘也是成功的,慢慢的時間長了將會越來越時間長了,只要表現好就給狗狗點獎勵,讓其站立的更長、更久、更加標準,為了維持自己的平衡,那麼狗狗就會做出作 揖的動作來。


有的時候狗狗可能動作不標準,沒關係,可以你幫助它動作標準,讓其慢慢的習慣站立,慢慢的就會越做越好了。只要狗狗站立的文檔了,為了保持身體平衡度,就會拜拜、作揖,這個時候給狗狗獎勵點肉幹什麼的,誇獎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