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應該如何正確的給狗狗洗腳呢

狗狗的寵物美容護理需要我們能多一點耐心,多一點細心。狗狗哪些部位最容易髒 在要洗澡前,有些部位毛毛會明顯的因為沾上土或是口水而變了顏色,所以我很容易發現哪些部位應該重點洗洗,對於深色的狗也是一樣的。比如:嘴周圍(嘴邊毛少的尖嘴狗狗可能好些)、四條腿、屁股(肛門周圍),還有一個比較容易忽略的部位就是垂耳狗的耳朵。

狗也要洗腳,特別是外出遛彎、運動,回來之後一定要給寵物狗洗腳。給寵物狗清洗腳部,可以更好的將髒東西、細菌清除掉,如此狗狗的腳會更乾淨健康,而且洗得乾乾淨淨的寵物狗和家人相處起來也會更和諧。那麼,應該如何正確的給狗狗洗腳呢?

其實給寵物狗洗腳非常的簡單,作為一名有養狗經驗的主人來說,給狗狗洗腳絕對不是難事。一般來說,到戶外溜達之後的狗狗,腳上會沾染一些灰塵、污垢,

那麼回到家後就可以用清水來清洗。注意,正常情況下,用清水為狗狗清洗腳丫子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狗狗腳上很髒,那麼也不能避免使用一些浴液(狗狗專用的),這樣會清洗得更徹底更乾淨一些。

給寵物洗腳,可以準備一個專門的水盆,裝上一些水,然後主人抱住寵物狗,如果是大狗狗可以讓它安靜的趴在你身上,然後一隻手握住狗狗的爪子,一隻手為它清洗,如此就可以了。如果說有給寵物狗使用浴液,那麼在清洗的時候最好能多清幾遍,將狗狗腳部的沐浴液徹底清洗乾淨即止。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