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金毛犬的四種行為分析 讓你更明白金毛該怎麼養

寵物狗越來越多的融入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歡在家裡飼養金毛犬,但是雖然很多主人都研究了許多金毛飼養方法,金毛飼養常識等這類飼養知識,但是金毛依然有很多的行為確實我們摸不到頭腦。今天小編為大家分析金毛犬經常做的四種動作,讓你更加清楚金毛該怎麼養。

第一、 吠叫
狗與狗之間也是會有自己溝通的方式的,很多的情況下都是通過吠叫來進行消息的傳遞。可以通過聲音的長短以及強弱來分析這所代表的意思。金毛犬的吠叫既可以是憤怒也可以是恐懼。如果狗狗的吠叫聲是急速的,並且是持續的,聲音不是特別的高但是也不是特別的低,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在報警,也就是有人來了。如果只是吠叫幾聲就停下了,這代表著提醒主人要警惕。

第二、 咬手
很多的狗狗都習慣咬主人的手,這主要是因為狗狗還處在長牙以及換牙的時期,所以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就像小孩子長牙的時候也是喜歡咬東西一樣,什麼東西都喜歡咬一咬的。咬你的手很可能是把你的手當做是玩具。

第三、 吃紙
很多的時候都是喜歡吃紙的,這主要是有幾個原因的。
1、沒有吃飽,所以會把吃紙來充饑,因為狗狗是非常容易饑餓的,所以在非常饑餓的時候什麼都可以咬一咬,能吃下去的就都吃下去了。
2、紙張的味道是它喜歡的,像是報紙之類的都是有味道的,很多的狗狗都有自己喜歡的味道,但是如果是垃圾桶裡的紙就是狗狗的淘氣表現,
是需要進行管理的。
3、狗狗的身體裡缺少了一些元素,因此才會出現異食的現象,這個時候就需要給狗狗補充一些複合維生素。

第四、 咬鞋子
狗狗喜歡咬鞋子是很普遍的事情,這也是有原因的:
1、一般成年的狗狗是可以理解的,很多的是聞一聞蹭一蹭,
但是不一定非要吃下去,但是幼年的狗狗並不能理解這些,所以會咬鞋子。
2、鞋子上有主人的味道,而這種味道對它們來說是非常親切的,所以會玩一玩和咬一咬。
3、汗水上的味道非常吸引狗狗。
4、皮革的味道對狗狗是有吸引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