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婦犬的四種修剪樣式

貴婦犬的修剪
不足12月齡的貴婦犬可修剪成 “幼狗式”展出,而12月齡或12 月齡以上的貴婦犬必須修剪成“英國鞍式”或“大陸式”。用於繁殖的雄性和雌性貴婦犬可剪成“運動式”。

1.“幼犬式” 不足1歲的貴婦犬可修剪成長被毛的“幼犬式”。將額面部、喉部、腳和尾基部毛剃去,可以見到完全剃毛的腳。尾尖有一毛球。允許對被毛造型以使外貌整潔並具有平滑的連續線條。

2.“英國鞍式”
將面部、喉部、腳部、前腿和尾基部剃毛,在前腿留下一毛團並在尾尖留下一毛球。後軀除兩脅各有一彎曲剃毛區和後腿上各有兩條剃毛帶之外,均被覆短毛。完全剃毛的腳和後腿毛團上方被剃毛的部分都能見到。身體其餘部分毛完全保留,但可以造型來保持全身平衡。

3.“大陸式”
將面部、喉部、腳和尾基部被毛剃去。後軀剃毛,在臂都有一毛球(非強制性的)。腿部毛剃去,後腿毛留下,前腿留下毛團。

尾端有毛球。剃毛的全腳和前腿毛團上方剃毛部分均可看見。身體其餘部分的被毛全部保留,但可以造型以保持全身平衡。

4.“運動式”
將顏面部、喉部、腳、尾基部毛剃去,頭頂部留下剪成的毛帽,並在尾尖留毛球。身體其餘部分和腿部按身體輪廓修剪,留下不足2.5釐米長的短被毛。腿部的毛可以略長於軀幹部的被毛。所有各種樣式的被毛的冠毛都可以不加修剪或用鬆緊帶使之保持適當位置。毛長足以表現出平滑的輪廓。“冠毛”僅指由額鼻樑至枕部的頭部被毛,是可以用鬆緊帶的惟一部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