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英國短毛貓的挑選技巧

英國短毛貓也是大家所熟知和喜愛的寵物貓品種之一,它們擁有溫柔平靜的個性,對家人都都非常的友善,外形自然美麗,對生活的環境沒有過分苛刻的要求。因此得到很人的喜愛和讚賞。如果你想飼養一隻可愛的英國短毛貓,那麼首先一定要掌握挑選英國短毛貓的方法和技巧。

首先,必須挑選一家信譽及服務好的寵物商店,在這樣的商店內選購不僅貓咪的品質能有保證,而且無論是從服務還是飼養管理的建議來說,都是非常的全面和周到的。

第二,選購到英國短毛貓必須是2個月齡以上的貓咪,而且一定要挑選注射過疫苗的貓咪。這樣不僅是對貓咪身體健康負責,也是對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負責。

第三,選購的時候一定要親子看見貓咪然後在挑選。無論是英國短毛貓的外形,和是身體健康程度等等都要自己的觀察對比,

同時可以要求商店出示相關的貓咪證書,健康證書等等,以確保選購的英國短毛貓的品種。

當然,在正式挑選之前,選購者應該先學習瞭解英國短毛的基本特徵和選購要求。根據相關機構的標準規定,來鑒別英國短毛貓的外形是達到規定的標準和要求,然後在考察檢驗英國短毛貓的身體體質和脾氣性格,等帶一切都確認無誤後,選購者就可以進行購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