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不聽話怎麼辦 我們該如何糾正

很多人喜歡養狗,因為它們即忠誠又聽話,但是再聽話的狗,都有一些不好的行為,使我們很頭痛。這時就需要主人們好好耐心的訓練了。如果狗狗亂咬東西,狗狗不聽話怎麼辦呢?今天小編教你怎樣訓練狗狗聽話。

狗狗喜歡咬東西
很多狗狗的破壞能力都不能小看,它們會咬傢俱,咬拖鞋。它們的行為會讓你很頭疼,但是大多數狗狗這樣做是跟它們的情緒有關,有的狗狗是因為它覺得孤單,有的是由於煩躁也有一部分是因為驚恐。它們在尋找主人的氣味,讓自己有安全感。

我們可以觀察狗狗喜歡咬那些東西,然後將東西移走,或者放在高處,讓狗狗不能夠到。也可以試著將一些刺激性的東西塗在被咬的物體上。在狗狗每次咬東西的時候大聲訓斥它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除了這些方法之外還有一個方式也能起到同樣的效果,作為主人,你可以把自己不穿的舊衣服舊鞋子等放在狗狗身邊,有你身上熟悉的氣味,狗狗也更有安全感,就不會隨意的咬其他物品了。

狗狗喜歡叫 其實狗狗喜歡大聲吠叫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從古至今,狗狗都是人們看家護院的好幫手,狗狗的責任心讓它們的警惕性很高,才會稍有動靜或者家裡有陌生人時大聲吠叫。它們想告訴主人家裡有情況發生。

這時作為主人我們不要對狗狗的吠叫生氣,
因為狗狗不是無理取鬧,你不能大聲訓斥它,要耐心地讓狗狗意識到,現在家裡是安全的,沒什麼大不了的,摸摸它的頭,讓它安靜下來。

有空的時候儘量跟你的狗狗多說話,讓他們感受到你的關愛,不要經常讓它一個人在家,不要讓它感到孤獨,
多花點時間去陪陪你的狗狗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