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斑點狗不聽話怎麼辦?

斑點狗就是我們熟悉的大麥町犬,因為其身上有大小不規則的斑點,所以被形象的稱之為斑點狗。這種狗狗被稱為是最優雅的寵物狗,當然生活中也有淘氣調皮的時候,那如果斑點狗真的不聽話,又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當斑點狗不聽話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制止它。必要的訓斥和懲罰也是可以的,但是懲罰的度一定要把握好。你可以訓斥它,但不能惡意的責備、辱駡、踢打它。而且,懲罰應該是斑點狗犯錯有立即執行的,如果事情已經隔了一天兩天,那麼家長就沒必要在舊事重提了。因為事後的處罰會讓斑點狗莫名其妙,這對培養它良好的性格是不利的。

其次,斑點狗調皮不聽話的時候,也可能正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每當這個時候,家長還是應該抽取一些時間來陪伴斑點狗。為它選擇一些狗玩具、狗咬膠,讓它可以打發些無聊的時間。或者主人陪斑點狗做做運動,

到戶外奔跑做遊戲哦。

斑點狗不聽話,一定要好好的教導它。除了制止、訓斥、懲罰之外,引導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也非常的重要。要讓斑點狗懂事乖巧,這些都需要家長從小就對它進行訓練,這樣斑點狗長大後才不會搗亂調皮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