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小狗不聽話怎麼辦 怎麼訓練狗狗聽話?

如果你的寵物狗不聽話,那肯定是一件特別煩人的事情。調皮的狗狗可能擾亂你的生活秩序,將生活環境弄得髒亂不堪。例如,你外出吃頓飯,回來之後就發現調皮的狗狗已經將你的房子弄得亂七八糟,餐巾紙撕碎得一地,鞋架上的鞋子到處都是。面對這麼不聽話的小狗應該怎麼辦,怎麼訓練才能讓狗狗變得聽話一些呢?

要訓練小狗那麼應該從幼年就開始,一般在狗狗6月齡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當然訓練的內容應該從簡單的習慣行為開始然後在過度到較難的技巧訓練。

要讓小狗聽話,主人對待它的態度非常的重要,簡單的說就是不能過分的寵溺。對寵物狗要關心、寬容、引導,但是寵溺是萬萬不能的,一旦狗狗養成不好的行為習慣,那麼在它長大後就很難在糾正調整了。

生活中,如果小狗不聽話,家長當然應該及時的訓斥,讓它停止一切荒唐調皮的行為。

此外,還可以給狗狗帶上嘴套或者是伊莉莎白圈,減少小狗對環境、生活的破壞,強制性的改變小狗不良的行為習慣。

PS:要改變小狗不聽話不是一個短期就能完成的。作為家長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要訓練狗狗變得聽話,家長一定要有堅持以恒的精神,在生活的點滴中調整狗狗的行為習慣,讓它漸漸的變得聽話乖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