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萌寵天下 選購折耳貓技巧大公開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寵物,於是乎折耳貓也成為了大家經常養的一種,這種貓非常容易逗人開心,寵物選購也是非常有技巧的。 想要購買一隻健康可愛的折耳貓,就和小編一起來學習下吧。

第一、折耳貓的外形特徵
怎麼知道自己的貓是不是純正的招耳貓?那就來一起瞭解一下折耳貓本身的外形特徵吧,首先折耳貓的頭是圓形的,前額呢會有一點點鼓鼓的,耳朵看起來是往前折的,看起來非常的可愛,看上去就像是帽子一樣,而鼻子呢,則是那種寬寬短短的,眼睛非常大,身體中等,但是矮胖,整個看起來就像是毛茸茸的一團,非常的可愛。

第二、購買折耳貓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事項
1、三個月以內的折耳貓儘量不要購買,因為三個月內折耳貓很難分辨出來是不是折耳,等到三個月之後就會發現折耳貓的子嗣有的是折耳的,有的是立耳的,因此,如果不是特別的有把握的話還是建議購買幼貓。
2、要有證明,一般來說正規的貓舍都會提供證書,合同書,這樣的話可以有效地防止自己購買的假的折耳貓。

3、一定要注意看幼貓的父母,如果父母是純白色的話,要注意子嗣中的折耳貓並不是很多。同理,長毛也是,因此,一定要注意觀察。
4、一定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邊的交易。

第三、如何挑選健康的折耳貓
挑選折耳貓的時候要看很多個方面才能夠確定這是一個比較健康的折耳貓,首先就是要看體型是怎麼樣的,是不是四肢過短,如果過短的話這只貓就有點不健康了奧,其次,還要注意細節,注射情況等等。

第四、關於飼養
折耳貓在飼養方面也是需要比較注意的,其中最關鍵的就是折耳貓的腸胃功能有一點弱,因此在餵養的時候儘量要使用一個比較固定的牌子的。之後要讓折耳貓多多接受陽光的照射,這樣的話能夠讓折耳貓更加的健康一點。最後要注意給折耳貓進行日常的熟悉。

折耳貓雖然很萌很可愛,但是無論是從購買還是在飼養上邊都是有很多點需要注意的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