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夏季帶著狗狗一同享受海風去

碧海藍天,這個夏季帶著狗狗取海邊散散心吧,悶熱的天氣不僅主人們煩躁,狗狗們也很難耐。您放鬆下心情,盡情享受跟狗狗的海邊戲水,感覺很不錯哦。從諸多方面考慮,準備一定要充分,避免突發情況發生。

帶狗狗去海邊的好處
1、海邊對狗狗來說太完美了,簡直就是天堂,狗狗可盡情在還辦撒歡,主人們的心情也會大好。
2、海水對狗狗有殺菌作用,帶著狗狗下海很不錯。
3、天氣熱,到海裡去消暑納涼是最佳選擇。
4、那些喜歡秀自我、展示自我的主人們,帶著狗狗取海邊很拉風、很愜意喲。

帶狗狗出海的有哪些問題要注意
1、下水之前最好檢查下海水中是否有水母之類的動物,這些動物很有可能會釋放毒液。
2、帶狗狗下海,儘量選人少的沙灘,有的遊客害怕狗,還有的人擔心狗狗污染海水,不論怎樣為了讓自己跟狗狗痛快玩還是選個人少的地方自己玩耍吧。

3、如果狗狗不斷的去啃自己的腳,很有可能是發炎了,不嚴重就塗抹點爽身粉,如果情況比較糟糕些及時去醫院接受治療。
4、出發之前,問問預定的賓館、農家院是否接受帶有狗狗的客人,這非常重要。當然如果你帶帳篷自己去玩的方式,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

5、雖然海水是鹹的有消炎作用,對狗狗皮膚也很好,但在游泳之後最好用淡水清洗下狗狗身體,避免腳趾間有泥沙。
6、陽光暴曬後的沙灘是很燙很燙的,穿著沙灘鞋的你會感覺不到,但是狗狗就不一樣了,很容易燙傷,最好給狗狗也穿上寵物鞋避免被燙傷。

7、儘量不要在正午太陽光很強烈的時候讓狗狗在沙灘上狂奔,過度暴曬容易導致狗狗肌膚過敏,選擇早晚陽光不強烈時刻。
8、帶點適合狗狗的玩具,丟在海裡讓狗狗撿回來,當然前提是您的狗狗已經學會了巡迴游泳了。
9、帶著狗狗游泳可千萬別遊不回來了,這可是大海啊,水性不太好的主人們更要注意。

10、最好帶個水性好的朋友同去,萬一狗狗遊不回來了,遊的太遠了可下水叫狗狗回來。
11、到海邊多帶飲用水,海水是鹹的,狗狗上岸後會喝很多水,多喝水避免中暑。
12、不要去岩石多、容易滑倒的地方。
13、游泳後不要馬上餵食,避免狗狗腸胃不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