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教你如何泡狗糧 讓愛犬健康成長

自狗狗滿月後就能搭配狗糧進食了,對於這些飼養在家中的寵物狗來說,知曉狗糧怎麼泡就可以讓自己家的狗狗得到均衡營養,將狗糧中的營養充分的吸收,讓它們茁壯成長。那麼對於狗糧怎麼泡呢?下面我們先瞭解一下幼狗的狗糧怎麼泡。

掌握泡狗糧溫度
在泡幼小的狗的狗糧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水的溫度,一般這個溫度適合在40度到70度之間的水,一定要切記在泡狗糧的時候不能用生水,必須是已經燒開之後再放比較涼的白開水。如果直接用開水來泡狗糧的話,就會將狗糧裡面的營養成分流失掉,同時極有可能因為水溫過高造成狗狗的燙傷。

講究泡狗糧分量
在泡狗糧的水的份量上也是有講究的,一定要保證在泡完之後盆子中不會存多餘的水分,剛好將狗糧泡起為好。一旦水量過多就會在水中攜帶一些養分而流失掉,而如果水量太少的話狗糧就不能充分的泡起來,這樣在小狗吃了之後就可能會在消化功能上造成傷害。

掌握泡狗糧時間
很多人以為泡狗糧很簡單,其實不然,對於每一種狗糧而言它自身的溶解度是不一樣的,因此在泡狗糧的時候不能拘泥於相同的時間,一定要確保將狗糧泡軟為止。

狗糧餵養方式
在瞭解了狗糧怎麼泡之後,作為一名合格的狗主人,還要學會對自己的小狗進行餵養。每一種狗糧的性質不同,在對狗進行餵養的時候就要有不同的方法,比如一些幹型膨化的狗糧在餵養的時候就需要對狗而量身定制,在確定自己的狗的品種之後還要瞭解狗的種類和生理特點,對於不同的狗要有不同的喂法,這樣在營養搭配上才能滿足狗狗的成長需要。

清理狗狗口腔
明白掌握了狗糧怎麼泡之後還是不夠的,必須要對自己家的狗狗定期進行口腔的檢查清理過程,在這樣一個乾淨的口腔裡咀嚼著主人精心泡制的狗糧,才能讓自己家的寵物狗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