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吃生肉不可取 對身體影響大

家中飼養的狗狗吃生肉對身體的影響大嗎?很多初次養狗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困惑,其實我們都應該明白,生肉對狗狗的身體必然會存在一定的影響,具體來說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

影響一、寄生蟲的侵害
在生肉中不可避免的會存在很多的寄生蟲以及寄生蟲的卵,一旦狗狗吃了這些還生還的寄生蟲之後,它們就會在狗狗的肚子裡面繼續的存活下去,這樣狗狗在遭遇這些寄生蟲的侵蝕之後,難免會因為寄生蟲的原因造成狗狗的身體健康遭遇警鐘,因此說狗狗不但不能吃生肉,就是生的動物的內臟都不能隨意給它們吃。

影響二、影響狗的性情
生肉本身就帶有一定的血腥味道,如果給自己家的狗狗經常吃生肉的話,就會對它們造成一種習慣,使它們喜歡食用這些帶有血腥味道的食物,久而久之家中的狗就會變得比以前凶了,進而出現了原始的野性的性情,在這種性情的影響下,遇到特殊情況就很可能造成意料之外的危險事情發生。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預想,因此家中的狗狗是絕對不能喂它們生肉的。
影響三、引起腸胃不適
狗狗從小就被主人嬌生慣養了,
不但會喂它們專門的狗糧,甚至吃的飯都和人的飯相似,在這種精心餵養下突然喂狗狗生肉的話,就很可能造成狗狗的消化系統的紊亂,這樣狗狗的腸胃功能消化就會受到影響,在這種情況下就會出現腹瀉的現象。因此狗狗是不能餵食生肉的。

影響四、容易挑食 
如果家裡有生肉的時候就喂狗狗生肉,這樣生肉的味道比熟食的味道要鮮美,一旦狗狗接觸到這些鮮美的食物之後,就會在心理上產生一種依賴感,這樣就會對以後的食物產生厭惡感,進而出現挑食的現象。

從以上關於狗狗吃生肉對身體的影響我們就可以看出飼養狗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就如同我們飼養的嬰兒一般,必須對它們投入足夠的細心和耐心,才能收穫屬於自己家中的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