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秋田犬的生活怎麼能面面俱到

秋田犬很喜愛運動,秋田犬的體型也不小,屬於中型犬類,生活中為了滿足自身的成長、運動所消耗能量,秋田犬對食物要求也很高,另外主人們還要學會訓練秋田犬。
秋田犬的飲食

秋田犬的營養要豐富要面面俱到才對,日常餵養秋田犬的飼料在500g的肉類食物,然後再來點素食基本上就ok了。比如麥片、餅乾等等,準備的肉類最好少含有脂肪,儘量選擇瘦肉。先煮熟了,切成小塊伴著飼料餵養秋田犬吃。

秋田犬的食物除了可以自製外,還可選擇專業狗糧,現在市面上的狗糧都是根據狗狗們的生長需要以及營養需求制定的,狗糧品牌、品種豐富,家長可根據狗狗實際情況選擇一款合適的,每天都能餵養的狗糧。同時搭配新鮮蔬菜、水果之類的。

秋田犬可以吃的東西有很多,當然還有一些食物禁忌,比如人類吃的洋蔥、大蒜、辣椒、芥末等等都不適合給秋田犬吃。生肉、冰鎮魚蝦之類的也不適合給秋田犬食用,人類的巧克力之類的零食因為含有可哥、咖啡因等都不太適合給秋田犬。

當然,過期、腐爛變質、其它寵物的食物。例如,寵物貓糧、鼠糧、兔糧等等不適合給秋田犬吃。需要注意的是,適量的動物肝臟為補充狗狗身體的維生素A有很好的效果,但是過量的進食動物肝臟,就會造成秋田犬維生素A中毒,對狗狗身體不僅沒有好處反而傷害特別大。

如何訓練犬站立
站立訓練是培養狗狗聽從主人指揮的行動,根據主人指令迅速作出站立動作、姿勢,能夠保持一定時間甚至行走。最好在狗狗掌握了“坐下”、“臥下”動作之後進行站立訓練。

1、口令與手勢
口令可選擇“立”“站立”。
手勢選擇右臂兩掌朝上的動作,
同時還可輔助狗狗運動。
2、站立的訓練方法
首先訓練對口令的條件反射,然後訓練站立手勢條件反射,在不同環境下都能聽從您的指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