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奇聞趣事

看完這個小偷不敢偷狗了,喜歡吃狗肉的也不會吃了

這是網上瘋傳一張照片,圖中的一名5歲越南女童行至狗肉攤時一眼便認出她養了3年的狗狗,放聲痛喊“那是花花”,接著跑過去蹲在地上,邊摸著花花邊痛哭。

這一幕讓網友十分氣憤:這殘忍的一刻,為什麼要讓小女孩承受!

一直以來,吃狗肉的行為屢見不止,就因為吃狗肉,一些寵物的命運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一條條鮮活的生命,由此變成了一具具森森白骨,變成了餐桌上一道道人們口中所謂的“美味佳餚”。

但是,這些入口的肉是怎麼來的你們知道嗎?

狗並不是一種常見的肉食來源,無工業化大規模的飼養、生產、屠宰,所以我們吃到的狗肉基本上都是屬於"散養"、"私宰"。

而散養的狗,所食用的食物多以剩菜剩飯、生腥食物、老鼠為主,活動範圍雜亂,感染寄生蟲的比例高,狗肉攜帶病毒和細菌,其所含的病菌正在慢慢危害你的健康。

大部分的狗肉,都是來自盜狗/貓賊,他們使用劇毒針或藥,貓狗中槍或誤吃了含毒的食物,十幾秒以內就會死亡。

而毒劑會殘留在體內,人吃進去的話不堪設想!

看見這個,你還願意吃狗肉嗎?

而對於盜貓/狗賊,人們是怎樣對待的呢?

這就是偷狗的下場!

希望更多的網友和愛狗人士轉發讓更多的人看到偷狗人的下場警告他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