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奇聞趣事

為了幫狗狗找到家,志工進狗欄和它一起生活,直到它被領養為止!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收容所有一隻身世坎坷的狗狗叫Lana,它在很小的時候就被送進收容所,後來順利地找到人認養;沒想到三年後,Lana卻又被認養人丟回收容所退貨!對於曾經有過家的狗狗來說,被棄養是它們很難以承受的事情!而得知Lana情形的志工惠妮(Whitney Steele)心疼Lana的遭遇,於是決定進狗欄陪伴Lana,直到它被領養為止!

Lana在很小的時候被認養,沒想到幸福的時間只有短短三年!

曾經有過一個家,卻被退養,對Lana來說是很受傷的事。而成犬認養機率小,四個禮拜過去了,Lana還在收容所裏等家。一位志工惠妮心疼Lana的遭遇,決定要進欄陪伴Lana,直到它被認養為止!

惠妮的陪伴可不是一天幾小時,而是一天24小時都和Lana生活在狗欄裏!

而惠妮因為和Lana寸步不離的一起生活,

也讓她學到一些事情,那就是雖然收容所裏的設備都不差,但終究不是一個舒適溫暖的家!惠妮在狗欄裏的第一個晚上就開始想家,而Lana卻是天天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有當地的企業在聽到惠妮的舉動後,特地送來一些食物表示支持;而惠妮和Lana也培養出室友之間的感情,

他們會一起搶東西吃、偷彼此的枕頭、一起追劇。

更好的消息是,就在惠妮和Lana展開同居生活後沒幾天,就有人表示想要領養Lana!現在它已經找到愛它的新家,準備迎接幸福的狗生!

惠妮表示,其實Lana是只非常乖的狗狗,只是它太害羞,無法表現它的好給人們看;因此她才想出這樣的辦法,讓大家先對Lana有興趣,進一步瞭解它是只多麼棒的狗狗。果不其然,沒多久Lana命定的主人就出現了!能夠幫上Lana的忙,她也覺得很開心!

領養狗狗是一件好事,但在那之前請一定要先做好功課以及萬全的心理準備!否則曾經有過家卻又被棄養,

對它們來說打擊更大!讓我們一起做個負責任的好主人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