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太活潑怎麼辦 訓練狗狗讓它們變得更乖吧

狗狗的性格就是很活潑開朗,但是有些狗狗太活潑,不少主人反而會比較困擾,狗狗太活潑要怎麼辦呢?不妨來訓練狗狗讓他們更好吧,下面小編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訓練狗狗的方法吧。

大家都應該知道,當主人們長時間的出門歸來後都會表現的很興奮,這樣的興奮是正常的,當然也讓主人們感覺很感動。但是在日常的生活中如果經常的如此興奮,主人們將會無法招架住了,比如跟狗狗玩遊戲的時候將會導致狗狗興奮,蹦蹦跳跳的還會讓人覺得瘋狂。其實狗狗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狗狗太精力旺盛了。主人不妨多購買一些玩具,讓狗狗無時無刻的玩耍,當購過玩累了自然將不會打擾主人了。

如果狩望獵犬不想玩玩具怎麼辦呢,如果狗狗就想要跟主人們玩怎麼辦呢,那麼主人們完全可以不理睬狗狗,當狗狗經常在你的跟前跑來跑去的,或者跟你撒嬌,你可以不去搭理它,如果主人陪狗狗玩,以後狗狗還會這樣的,所以想要保持狗狗冷靜,就不理會狗狗就好了。

當然你準備領一隻狗狗回家之前,應該準備好潔具,從狗狗一進門之後就開始對狗狗進行精緻、細心的輔導,在給狗狗找到一個排便的地點,以後都讓狗狗找到這個地方,而且正確的訓練也會有助於狗狗輕鬆快樂。狗狗在進食、飲水之後很容易便溺,而且購過也容易表現急促不安的狀態,還會導致狗狗鼻子貼近地面亂聞。

如果你發現狗狗隨地大小便,你就應該立即的斥責,如果你是事後發現的,那麼你就要立即的處理乾淨,不要在家裡留有氣味,否則狗狗還會在這裡便便的,而且事後還會讓狗狗感覺到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主人斥責,所以我們需要及時的表揚也是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不僅僅是公狗隨便撒尿,
其實狗狗都會在自己的領地做標記,撒尿是為了讓自己的氣味留的長一些,在家裡公狗也可以蹲著撒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