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常見病:耳道感染


雪納瑞(詳情介紹)

雪納瑞常見病:耳道感染

雪納瑞在玩耍或者洗澡時,如果不注意,耳道很容易感染,如果你看到雪納瑞總是在斜頭或者甩頭,

轉圈,就一定要加以注意,也許你的雪納瑞愛犬在飽受耳朵發炎的痛苦。

一、為何雪納瑞會得到此病?

因為雪納瑞的耳內常常會有耳毛,如果沒有定期拔除,常常會因此出現感染的現象,或者洗澡或者清洗時,沒有將耳內積水清除乾淨,也會出現感染的現象。

二、雪納瑞的臨床症狀一般來說如果小雪出現搖頭、甩頭,或者抓騷耳朵,繞圓圈運動、斜頭,同時耳道出現大量分泌物、耳垢就一定要注意了,十有八九是小雪耳部感染了。

三、應如何給雪納瑞治療正常雪納瑞的耳道構造為L形,分為垂直耳道及水準耳道。所以一般情況下可以用乾淨的棉花棒清理而不用擔心傷害到耳膜。

嚴重的耳道感染,常會出現內耳的感染。

這一類的感染,常常會造成劇痛、平衡感出現失衡而歪頭、斜頸。遇見這樣嚴重的感染,可以使用耳道灌洗的方法給藥。

要是特別厲害,如果出現斜頸、耳下疼痛,給雪納瑞特殊抗生素的治療變的很必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