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常見病有什麼,雪納瑞易患病

雪納瑞是非常可愛活潑的寵物狗之一,健康的小雪機靈敏銳,它的大鬍子也尤為引人注意。一旦小雪生病,它的那份機靈也隨機消失。生病的小雪精神萎靡,不愛與人玩樂喜歡趴在狗窩中。那麼,雪納瑞容易患的疾病又有哪些呢?

一般來說,小雪患病主要是受環境、傳染性☆禁☆病菌的影響。例如,春秋季節時,小雪容易受到氣候變化的影響,容易感冒;此外容易受到流感病毒的威脅,患病毒性☆禁☆感冒;在炎熱的夏季,氣候悶熱潮濕,陽光灼烈的時候,小雪還容易中暑、脫水,這類疾病對小雪的傷害也可以說是致命的哦;而在寒冷的冬天,小雪同樣容易著涼感冒。

除此以外,不健康的飲食還容易導致雪納瑞身體營養不良,出現骨骼疾病;吃了不乾淨的食物容易導致雪納瑞食物中毒,誘發腸胃炎等疾病;飲食不規律,食物不健康,容易導致狗狗身體機能紊亂,

出現便秘、內分泌失調的疾病。此外,小雪雖然運動量不大,但是在運動時不了心也會撞傷狗狗的身體,出現骨折等情況。

此外,犬瘟、細小;體內寄生蟲,如蛔蟲病、絛蟲病、鉤蟲病、絲蟲病等等;體外寄生蟲,如蝨子、跳蚤、蟎蟲滋生誘發的皮膚疾病等等,也是小雪容易患的疾病。同時,老年的雪納瑞容易患白內障,身體營養流失而出現骨骼疾病等等。另外,肥胖症也是目前很多雪納瑞需要面臨的疾病,肥胖症可以誘發心臟病、高血壓等等,這對小雪的傷害也是致命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