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將狗狗的犬舍變得更舒適?

很多主人都會給自家的寶貝兒準備精美又舒適的犬舍。可主人更多的是關注犬舍本身而沒有留意到周圍的環境對犬舍的影響。

犬舍分為大小兩種。小型犬舍選擇的主人居多,占地空間小,易轉移,但沒有過多的空間給狗狗玩耍;大型的犬舍最大的有點就是相對空間較大,配備護欄。

小型犬舍占地空間小,騰挪比較靈活,建議放置在陽臺或花園的一角,讓狗狗可以更親近大自然。但如果將犬舍安置在花園周圍,主人需要設置欄杆哦,以防狗狗貪玩,來個大逃亡。犬舍應該放在避風並且不會被陽光直射到的硬地面上,可以儘量避免體質差的狗狗感冒、著涼等問題。犬舍要高出地面一部分,防止潮濕;舍頂可以伸出舍壁一些,稍稍傾斜,這樣可以防止雨水滴入,同時又有利於雨水流下。

犬舍需要既有陰面,也有陽面,兩相結合。如果主人將狗狗拴住,需要備一條長度合適的狗繩,以方便狗狗在附近有簡單的活動空間。

可以選用拆卸式的舍頂,更便於清洗。高檔點的犬舍,可隔成兩間,裡面一間可睡覺,墊有暖和的被褥;外面一間空間更大一些,狗狗能夠在裡面自由地站立、躺下和翻滾。

大型犬舍帶有配套的運動場。

舍內可放置食物、飲用水和少量玩具。運動場需與犬舍連接,有較高的圍欄,以防止狗狗逃脫。

主人為了讓汪星人住的更舒服,需要考慮狗狗的體型、性格等多方面的因素,選擇出來的才是最合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