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伯曼貓多少錢 伯曼貓好養嗎

2223

伯曼貓多少錢?有人問伯曼貓算不算得上是貴族貓,其實它從品種到性格都算不上貴族,但依然有很多人喜歡伯曼,所以伯曼的價格也一直不算低。購買貓咪之前必須要瞭解到貓咪的價格,根據我們自己的經濟情況,來選擇貓咪,可愛的伯曼貓有非常多的粉絲,來一起瞭解一下伯曼貓的價格。

 

伯曼貓又稱緬甸聖貓,傳說最早由古代緬甸寺廟裡的僧侶飼養,視為護殿神貓。伯曼貓有一雙得天獨厚的藍寶石眸子,四隻像戴上雪白手套的腳掌,再加上撲朔迷離的身世,令其散發出獨特的氣質,為此,廣受愛貓者的喜愛。那麼。伯曼貓多少錢一隻?伯曼貓好養嗎?怎麼養呢?

伯曼貓的價格

一般來說,品相一般的伯曼貓價格要在2000-3000左右,好點的要在4000以上。當然,不同地區的伯曼貓的具體價格也會略有浮動。小編提醒您,喜歡伯曼貓的朋友,不妨帶上專業人士去正規管道選購小貓,

這樣養起來也會安心些。

伯曼貓好養嗎

伯曼貓性格聰明溫柔,不矯情,跟人類非常親近,特別喜歡和主人一起玩耍,最重要的一點是,它還能與家裡其它寵物貓和平相處,而且平常要準備好所以非常適合飼養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