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也希望有自己的窩 科普養狗小知識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個家,狗狗也是。飼養狗狗的朋友們要注意了,狗狗也希望有自己的窩,飼養狗狗的朋友除了關注狗狗的飲食,清楚狗狗吃什麼好,也需要為狗狗準備一個他們自己的窩才好,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普及一些相關的知識養狗小知識。

狗狗來說,整體房間都是它的地盤,需要提高警戒以及防衛的本能,避免領地受到了侵犯了。一旦有陌生人來,狗狗就會不停的交換,如果你給狗狗一個安心的窩窩,那麼就算門鈴響起,狗狗也不會理了。

狗狗的窩窩的設置,還跟訓練狗狗如廁都有關係,相信大家都有所瞭解了,關鍵在於讓狗狗跟廁所分開。如果狗狗離開了自己的窩了,那麼就帶著狗狗去廁所吧,這樣訓練很有成效,如果整個房間都是狗窩,那麼如廁訓練不會很好,因為他會認為整個都是自己的私密空間。

如果你沒給狗狗一個明確的狗窩來,那麼狗狗也會給自己個安靜的休息地點,比如它會選擇床底下、沙發底下等等。而且狗狗認定床下最安全的話,那麼它就把這裡當做狗窩了,將會覺得這裡安全。

狗狗的食品調理注意什麼?
安排好了狗窩了,接下來就是給狗狗安排飲食了,要給狗狗有營養的物質,補充狗狗的身體所需。
自製食物:
自製食物要根據狗狗的身體所需來決定,不同的食物營養價值不同,還要瞭解這些食物的製作方法、儲存方法等等,所以決定飼養狗狗了就要提前做好功課,準備專業知識。一些狗狗喜歡親自為狗狗準備食物,比如狗狗不太適合消化肉、蛋、乳酪、麵包等等,不利於飲食健康。

商業寵物食品:
購買信譽好的、品質高的寵物食品,將會為狗狗補充食物養分,這些食物的配料很多、而且使用方便。你完全可以根據狗狗的特點選擇均衡的飲食,比如餅乾、罐頭等等。狗糧有幹型、濕型和半濕型,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入一些水、肉汁來餵養。狗狗的食物要乾淨衛生、餐具也要經常清洗消毒。每餐的分量要固定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