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英國古牧的營養需求(圖)

英國古代牧羊犬作為一種被毛獨特的犬類品種,它對營養需求的特殊性也隨其獨特的被毛,巨大的體型和獨特的氣質世代繁衍下來。

因此,我們不可能改變其遺傳天性從而適應我們的餵養方式,作為飼養者的我們只能夠通過自己努力去配合英國古代牧羊犬的營養需求。

英國古代牧羊犬所需的營養包含以下兩大類:

第一類:營養物質類似于其祖先在所獲取的食物中包含的營養物質。英國古代牧羊犬生活在英國西南部農場,通常被餵食羊肉和牛肉,土豆以及玉米,燕麥和小麥等穀類混合物。
這類食物所含有的營養比較適合英國古代牧羊犬的消化以及腺體功能的吸收利用。

第二類:適當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糖類,脂肪,維他命以及礦物質。對礦物質的需求是根據其古代生活環境中所含有攝取的物質,均由其祖先的遺傳基因所定

英國古代牧羊犬的飼養者如果能夠恰當的搭配營養來飼養會有助於寵物的發育和健康。相反,如果飼養不適當,狗將會出現很多疾病,例如:皮膚乾燥,皮膚搔癢或者皮膚脫落,掉毛,紅斑,濕疹等皮膚病。甲狀腺,肝,腎等病變。如果能夠正確的飼養,合理搭配英國古代牧羊犬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避免以上因為營養搭配不平衡所出現的病變。

至於一些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需求,需要講究適量,而不是傳統概念裡的越多越好,一些微量元素或者礦物質超出了需求會對寵物的器官造成一定的傷害,甚至病變。例如:鈣質,其他品種的狗如果攝入過多的鈣質,不能被完全吸收排泄的話,就會在腎臟裡堆積,引起腎結石。

但是對於英國古代牧羊犬而言,腎結石卻是一個很好的鈣質來源。可見其體型之巨大,四肢粗壯相對鈣質的需求量也很大。

由於涉及國外作者的專利,僅僅列出了營養因素和來源,但是具體的搭配比例沒能給出,所以僅供大家參考。

維他命來源

維他命A-----軟脂酸的鹽或脂

維他命B-1-----硫胺和酵母

維他命B-2-----核黃素和酵母

維他命B-6-----維生素B6和酵母
維他命B-12-----氰鈷維生素和酵母

維他命D-----活性固醇

維他命E-----鹽酸鹽

維生素H

葉酸

氨基酸

礦物質來源

鈣-----骨頭

銅-----葡萄鹽酸鹽或脂

鐵-----海藻

亞鐵---------

鎂-----葡萄鹽酸鹽或脂

錳-----葡萄鹽酸鹽或脂

磷-----骨頭

鉀-----葡萄鹽酸鹽或脂

鋅-----葡萄鹽酸鹽或脂

補充:英國古代牧羊犬千萬不能補充維他命C和鈉,因為這2個微量元素會損害其肝臟和腎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