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每天幫殘疾主人買菜,路人送它香腸也捨不得吃要跟主人一起分享.......

網友拍攝到一只大狗每天都會幫行動不便的殘障中年主人買菜,每次出門它都會用嘴巴叼著一根木棒,兩邊都放著食物!

網友後來跟這位主人瞭解到,原來這只狗狗是他幾年前從垃圾堆裏撿來的,因為他自己身上有殘疾行動不便所以狗狗都會陪他出門買菜,雖然日子並不富裕但是從來沒有委屈過狗狗!

主人和狗狗一起生活久了,他要做什麼狗狗好像都能提前知道,

簡直就是心靈相通,後來主人說了一件感人的事,有一次路人看狗狗可愛,於是就買了兩根香腸給它吃,但狗狗捨不得還把食物放到主人的面前坐下,他頓時感動至極,還跟狗狗說這是別人買給牠的禮物,如果它不吃就會被別的狗狗吃掉後才乖乖吃掉!

狗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家人,它們不會在意你是否有錢或貧困,不會在意生活是否奔波或安定,它們只要有你陪伴就好!祝福這位主人跟狗狗一直幸福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