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每天給主人揀塑膠瓶,背後故事讓人感動!

金毛因為其可愛的外表和善良溫順的性格被稱為“狗中暖男”。暖男可不是白叫的,金毛會在你開心的時候陪你一起玩球,也會在你傷心的時候陪在你身邊流淚。下麵這只金毛也是個十足的大暖男。主人外出撿塑膠瓶,小金毛每天也幫著主人。

狗狗在當地還是一個小明星呢!老人是一名退休工人,不想閑在家裏,就經常帶著金毛去外面撿撿塑膠瓶。據當地居民描述,每天早上,狗狗都會跟著它的主人準時出現在街上,是當地一道靚麗的風景。

當地人對老人拾荒一事很是疑惑,老人家庭和睦,又有退休工資,為什麼要出來撿塑膠瓶呢?原來,老人是為了資助那些上不起的孩子,讓他們能夠重新踏入校園。

塑膠瓶每天都能賣不少錢,

老人也同時資助了幾名貧困學生。金毛也是貢獻多多,大部分的塑膠瓶都是金毛撿的。

可能知道撿的塑膠瓶換的錢是用來資助貧困學生的,小金毛每天都很辛勤,不會偷懶。主人和狗狗的善良感動了當地的居民,希望善良的他們能夠一直開開心心地生活在一起,

也希望世界上像這位主人和小金毛這樣善良的人和狗狗越來越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