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天天幫助主人買菜,火腿也捨不得吃,見到主人後瞬間心酸!

這只狗狗之前經常在馬路上被看到,因為每天都叼著一根棍子,兩邊掛著買來的菜,而且即使是叼著的是火腿腸,狗狗仍然不會吃,第一開始是覺得這只狗狗挺傻的,後來見到它的主人之後瞬間不這麼覺得了!

這次也是,狗狗還是像之前一樣叼著菜往回走,但是狗狗的身邊卻多了一個殘疾人,那不是別人,正是這只狗狗的主人,經過瞭解之後,狗狗的主人說,從養它開始,從來沒有刻意的去訓練狗狗的行為,狗狗變得這麼聽話完全是自己的行為,雖然說跟主人過的日子很苦,但是從來都沒有委屈過狗狗。

最讓主人難過的是,有一次,買菜的時候順便買了一根腸,本是想著狗狗肯定得把腸給吃了,但是狗狗並沒有,而是直接叼起來給了主人,裝進去了袋子裏,平時拿什麼東西都是狗狗用嘴叼著,還有一次是買了兩根火腿,喂狗狗的時候,狗狗並沒有吃,而是叼在主人面前,直到主人說這是給狗狗的為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