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拉肚子(腹瀉)吃什麼藥

消化不良、食物中毒、情緒緊張、豆類食品、胰臟疾病、癌症、通便劑、制酸劑、咖啡因、寄生蟲、結腸炎、病毒、病菌或其他微生物、喝了不乾淨的水、吃了變質的食物、食物或化學物質過敏等。

針對狗狗拉肚子的情況,小編給各位粑粑麻麻說一些經驗:

1、購買適當的狗糧,不建議專門吃一種品牌的狗糧,另外立即扔掉每頓吃剩的罐頭狗食、非乾燥的食物;每天應倒掉小狗吃剩的乾糧;

2、注意不讓狗狗著涼,天氣冷的時候,準備好一個狗窩,給狗狗一個溫暖舒適的環境。

3、狗狗拉肚子不能隨便用藥,要看什麼情況,有朋友給狗狗用的是氟派酸和黃連素,

這個不可以給狗狗吃的,有毒副作用,對腎功能也有影響。切記!你仔細想想,看看屬於那種情況。

一般單純性的拉稀,可以餵食穀登益生菌,每次一小包,這個寵物益生菌主要成分是凝結芽孢桿菌、嗜酸乳桿菌、嬰兒雙歧桿菌,對於治療狗狗的腹瀉在論壇裡非常有好口碑,粉末狀拌在狗糧裡或者溶解後直接喂,先進行觀察幾天。

如果狗狗的精神狀態不佳,體溫升高。嘔吐或者水樣屎尿就一刻不要耽誤,去醫院確診治療。細小或者犬瘟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是單純性的腸炎一定要及時治療,拖下去成為慢性腸炎或者病毒感染也會發生細小或者犬瘟,即使你打了疫苗。

需要注意的事項有:

1、對於美味的食物,大多數的狗狗大都是來者不拒。尤其是幼犬,對於自己的進食量無法控制,如果主人不對其加以控制的話,就很容易因為進食過量而引起嘔吐、腹瀉,並由此導致急性腸胃炎等消化系統疾病,而間接引起的脫水和抵抗力下降則使狗狗非常容易感染上烈性傳染病。

2、不要在小狗吃食時打擾它,否則它以後在吃飯時會變得很緊張;不要因小狗向您乞討而滿足它的要求,這樣會使它養成壞毛病,而且小狗會很快超重,應當建立一整套嚴格的餵食時間,讓小狗在它的食缽裡吃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