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主人怎麼護理京巴犬的眼睛

京巴犬

京巴犬眼睛非常的大,常從眼內角流出大量淚液,異常分泌物最為常見,淚溢是眼病最常見的症狀。當京巴犬眼水過多、眼球太紅,

眼角處出現“三眼皮”的時候就表示狗狗的眼睛已經生病,需要及時的就醫治療。

一般來說,主人可以使用可用2%硼酸水幫助狗狗洗眼,每天或隔天洗一次,以確保狗狗眼睛的健康。然而當京巴犬患上某種傳染病,或者是眼睛發炎病變的時候,就需要及時的就醫治療。患病的京巴犬,眼瞼會變得紅腫,眼角記憶體積更多的粘液,從而影響到狗狗的正常視力。在獸醫診斷治療的時候,可以使用%硼酸棉球,從京巴犬眼內角向外輕輕擦拭,千萬注意棉球不能來回擦拭,當棉球變得髒以後,要及時的更換,然後在進行擦拭。擦拭的時候一定要蘸取藥水,不要使用幹的棉球。

在擦拭完京巴犬的眼睛之後,還要滴入眼藥水,

消除狗狗眼睛的炎症。在滴眼藥的時候要注意,主人應該將手放在京巴犬的頭上避面狗狗緊張而不斷晃動,滴藥的時候保持藥瓶和眼睛水準,然後在迅速的滴上幾滴。

當然,在護理京巴犬的眼睛時,眼睛周圍的毛髮也要進行清理修剪,避免毛髮刺激到狗狗的眼睛,再次引起發炎。同時,京巴犬的眼睛護理需要堅持不懈的進行,而且需要定期的驚醒,否則,京巴犬的那雙大眼睛將會變得暗淡無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