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鄰居家狗狗叼回死老鼠,把女鄰居嚇壞後,男主人的做法讓人心塞!

昨天一大早隔壁家的狗狗叼著一只死老鼠,屁顛屁顛的從遠處走來,到家門後不停的嚎叫,女主人開門後立馬叼著死老鼠進去,啊......忽然一聲尖叫後,沒想到卻發生了讓人心塞的一幕!

狗狗會抓老鼠,我已經見過幾次它抓老鼠了,但是第一次見它叼回家,聽到尖叫聲後,我好奇的走到隔壁門看一眼情況,沒想到卻看到心塞的一幕!

女主人嚇得躲在了牆角,只見男主人一腳飛踹,把狗狗踢飛到了一邊,之後拎著狗狗丟到了門口的水池內淹了近十秒,便丟到門前的綠化帶旁!

我把它撿到旁邊的石板凳上,小傢伙是被嚇壞了,眼睛直勾勾的望著我,眼神一直很迷茫,不停的在發抖,真是太可憐了!

拿著一個紙箱,把它帶回家的時候,

小傢伙卻一直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刻也不肯合眼,生怕是一合眼又會被抓去泡水,我問了一句鄰居還要不要狗狗,沒想到他一句話:更讓我心塞了!

他回答說:要救拿走,天天去抓老鼠叼回家,我太太都被嚇出心臟病了,我早就想把它丟了!

放心吧小狗狗,我會好好的待你的,抓老鼠儘管叼回家,我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