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主人臨時有事叫狗狗照看好寶寶,可回來看到的一幕讓她哭笑不得

主人臨時外出有事,叫愛狗照顧好寶寶,不讓寶寶爬出地毯,不然會傷到寶寶的手和臉。可回來看到的這一幕叫主人哭笑不得,又好笑又好氣,就把這一幕拍了下來傳到網上。

主人離開不久,寶寶就鬧著要去找媽媽,不停地往外爬,這可把狗狗急壞了。趕緊用雙腳夾住寶寶的雙腿,不讓他再往外爬。

寶寶力氣可不小,還是要往外爬,狗狗腳嘴都用上了,這才把寶寶給制住了。可寶寶還是沒有徹底放棄。

好聰明的狗狗想了個好辦法,和寶寶玩遊戲,一邊逗寶寶開心,可一邊還是得提高警惕不讓寶寶有機會,腳還是要壓住寶寶的腿。

可好景不長,寶寶又要往外爬,狗狗又想了一招,給寶寶撓癢癢,這可把寶寶樂翻了。狗狗:你這小傢伙,就不信我制服不了你,小樣!

狗狗還沒回過神來,寶寶有爬了起來,這下狗狗慌了神,竟然把頭重重壓在寶寶身上。狗狗:我的小祖宗,你不要再這樣玩我了,你這樣我可沒辦法向主人交代了。主人看狗狗如此忠誠,進門抱起了寶寶......

主人把這一幕傳在網上,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可愛的寶寶,好忠誠聰明的狗狗,能教出這樣狗狗主人一定也很棒。也有的網友說就這樣把寶寶交給狗狗照顧有些不妥。網友們你們又怎麼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