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曾被虐待的狗狗,終於找回了自己的笑容!

狗是人類的朋友,但是有些人卻不懂得珍惜家裏的寵物狗,甚至虐待它們。

斯塔福郡鬥牛梗Caitlyn在5月被發現的時候,它的嘴被飼主用絕緣膠帶捆得緊緊的,

當時它的情況非常危急,緊急送醫院治療後,縫了不少針,也留下了長長的疤痕。當時這起動物虐待的案件鬧得非常大,施暴者隨即也被當地警方逮捕。

6個月後的現在,Caitlyn依然是鎂光燈下的焦點,只是這次換它幫助其他受虐同伴,

一起走出過去的陰影。


(5月被救助時的它和現在的它...)

現在Caitlyn非常地親人,也喜歡參加各種活動。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救援團體Charleston Animal Society(簡稱CAS)在5月時救出Caitlyn,當時它的嘴被捆了一圈絕緣膠帶,已經嚴重到整個皮開肉綻,需要施以多次重建手術。當時的它一度對人類失去信心,不過因為志願者和醫護人員的耐心照顧,還有給它好多的愛,讓Caitlyn傷好了以後,也慢慢找回自信,更等到了會真正愛它的下一個主人。

Caitlyn和新家的哥哥 Oreo。

現在每個週末,Caitlyn都會回到CAS去擔任狗大使,有時候動物協會有舉辦活動時,它還要去那邊充當小保安,確保其他動物的安全。而在萬聖節當天的活動,Caitlyn的認養家庭更讓它穿上了一身超人裝,“‘superdog’說,今天晚上所有的狗朋友都能安全的玩樂!它會趕走所有的壞東西。”

這樣自信的笑容,花了6個月才找回來。

Caitlyn的感染力非常強,可以治癒許多同樣遭受虐待的狗朋友走出傷痛,讓它在許多活動中佔有了非常重要的地位。雖然臉上多了條傷疤,讓原本漂亮的狗狗變得沒那麼完美;但也因為這樣的不完美,使更多人看到它真正值得學習的一面:對生命的勇敢和執著。

小編想謝謝救助它的人,讓它內心依然陽光,依然相信人類~終於看到這孩子的笑容了,讓人牽掛了幾個月的狗狗。謝謝善良志願者們的照顧,謝謝新主人的愛護。祝福所有好心人平安幸福!

小編想謝謝救助它的人,讓它內心依然陽光,依然相信人類~終於看到這孩子的笑容了,讓人牽掛了幾個月的狗狗。謝謝善良志願者們的照顧,謝謝新主人的愛護。祝福所有好心人平安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