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二貨萌寵哈士奇選購的9條策略

雖然被廣大網友稱作“二貨”,但是又二又萌的哈士奇狗狗可是很多人的心頭寵,看到別人家的小哈都想要上去撲棱一番。當然,

如果自己也養一隻的話那就可以隨便撲棱了。那麼,要怎麼才能在一群小幼崽裡挑選出健康合格的哈士奇呢?

1.純小哈必定是雙層被毛是必備特徵

純小哈必定是雙層被毛,一層外針毛,俗稱"銀尖",一層下絨毛,如果你看的小哈只有一層絨毛,那麼別聽飼主忽悠說什麼長大了會發毛什麼的廢話,只要小哈睜眼,立耳了,就肯定是兩層被毛.不是的趁早別要。

2.儘量找臉盤寬的小哈

儘量找臉盤子寬的小哈,小時候很難分別好看難看,但很多家長總抱怨自己小哈長大了太瘦,其實不是小哈太瘦,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買的是和柴狗的串串,臉細的跟麵條似的.在怎麼吃,肥的是身子.臉還細長細長的,帶出去一個人玩別人還勉強說這是哈士奇,但一但哈士奇聚會,聽人家底下小聲議論這哈士奇怎麼長成這樣,我想家長和小狗心理都不好瘦,所以買小哈儘量條臉盤子寬的.而千萬別挑臉長的. 當然有人挑毛病了,小啊拉臉也寬,會不會有的小哈臉寬是因為它父母有小阿的血統,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情況還是很少的,

畢竟小阿的價格比小哈還高,誰會那麼配,除非拿小狗當塞級賣。

3.耳朵距離一定要窄

耳朵距離一定要窄,這個也跟上個差不多,寧窄誤寬,因為本身小哈也沒有耳朵距離特窄的,但真的有特寬的,特寬別的到沒什麼,長大後,有時後看起來不論不類象豬八戒似的.這裡教大家一個看的方法,小狗好奇心強,大家挑狗時,可以敲打什麼東西逗小狗,以小狗專注的看著你的時候為標準衡量。

4.額段要有弧度

額段,所謂額段就是"奔頭"了,呵呵,曾見過一隻"哈士奇"腦門一直平著下來的,我懷疑它是不是它的上一帶是不是牛頭梗配出來的,真挺難看的, 所以從側身看小哈頭部,雖然不明顯,但至少要有弧度。

5.骨架越大越好

骨架,越大越好,別的不說,咱買的就是大狗,回去養大,還沒個可卡高那叫哈士奇嗎?

6.眼睛的眼色

至於褐眼藍眼鴛鴦眼, 三把火 灰 褐 黑 等,看自己喜好了,總之褐眼的溫柔藍眼的冷傲鴛鴦眼的神秘。7.最好要現場看到小狗的父母犬。

8. 血統

最好當場可以拿到小狗的血統書,要檢查血統是否純正。

9. 長毛哈士奇屬於缺陷不能繁殖

長毛哈士奇是屬於重大缺陷的哈士奇,

如果很喜歡這種哈士奇,可以以這種狗不和標準為由,要求商家降低價格,但這種哈士奇是不適宜繁殖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