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監控拍下男子深夜偷狗,卻遭狗狗用一招反抗不幸喪生!報應來的真快啊!

浙江寧波一名男子喝醉後去偷狗,得手後騎車離開,沒想到狗一直掙扎,把他拉進淤泥溝,他整個人倒栽蔥式插在淤泥中,隔天被人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狗還沒死,正被他壓在身下。

事發於10月27日,從貴州到餘姚務工的33歲男子朱某,酒後騎著偷來的車去偷狗。根據監視器畫面,朱某得手後鬼鬼祟祟,一手牽狗一手騎車,狗不斷掙扎,在騎一段距離後,他重心不穩,連人帶狗翻進了路邊的溝。

朱某到隔天淩晨才被人發現,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偷來的狗還沒死,正被他壓在身下。現場的照片顯示,他整個人倒栽蔥式插在淤泥中。

警方表示,“要說水溝呢…水不是很多,但是淤泥很厚,那麼他掉下去以後呢,把這個頭…上半身全部掉到淤泥裏,所以這悲劇啊…還是他一個醉酒駕駛,一個去偷狗,就是這樣引起的,教訓可以說是很深刻的。”

此事在引發討論,

不少網友直呼,“活該!”也有人笑稱,“真正的狗帶(Go Die)出現了!”還有人表示,“沒想到報應來得這麼快!”“所以我一直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