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們的日常訓練方法和原則

對於狗狗訓練來說最好儘早,當狗狗抱回來3-4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進行比較簡單的訓練了,為日後形成良好習慣,為進一步的訓練動作打好基礎。

狗狗漲到了1歲的時候,可進行動作訓練,但不能有太難的動作,也不要想著去訓練狗狗的靈巧度、好鬥欲望、兇猛度什麼的。等到狗狗到了15個月的時候,可訓練戰鬥技巧,分階段訓練其兇猛性。 

挑選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是辛苦工作,同時也是技巧性的技術,
只有從心理戰術、生理學角度思考才可訓練的更好。想要訓練狗狗也要根據狗狗的身材來決定,最好選擇哪種機體勻稱,肌肉發達,方可強健有力,行動反應靈敏。如果狗狗聽覺好、視覺良好,嗅覺也不錯,可通過考察其情絕、視覺、嗅覺接受訓練。

訓練狗狗原則
循序漸進,從易到難的原則,訓練狗狗完成了這個完整動作後,再進行下個動作即可成功,千萬別急於求成,更不能揠苗助長,遵循循序漸進的原則,從易到難,從簡單到複雜。等到了一定的條件反射後,定會成功。

訓練一個狗狗,
就要瞭解這個狗狗的神經類型、個性特點,還有品種以及適應環境等效果,只有這樣才可駕馭狗狗,讓狗狗理解主人意圖,如果不根據實際情況出發訓練狗狗,將會導致訓練失敗,效果也不好。 

條件反射建立在非條件反射之上,狗狗不太能理解人類語言含義,
但卻有很好的記憶力,狗狗刺激必須建立在非條件反射基礎之上,訓練狗狗時必須與之條件刺激相適應,從而達到兩者刺激結合,經過多次刺激、重複後採取行動。

對狗狗定期訓練、合理飲食、科學生活方式,這樣對狗狗的健康、快樂都很關鍵哦,
作為家長可不要忽略。狗狗三個月之前不能隨便洗澡,因為他們身體機能較差,抗病能力弱,這個時候容易引發感冒。狗狗不夠強壯也不要超負荷運動、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