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銀狐犬的訓練方法

運用小狗的遵照,是練習上一個詼諧的論題。小狗通常被以為要到六個月大往後,方能初步正式練習。但是許多小狗常在六個月大之前,就學會了一些欠好的做法。一隻被以為無法學習乖乖坐著不動的小狗,卻能夠學會咬壞它找得的每一隻鞋子,或許跳到每個客人的身上。

誤以為小狗只學得會[欠好的]做法,卻學不會[好]的做法,恰是種敵視現像的本源。解決之道在於徹底檢討閱歷小狗的方法,而不在於置疑小狗學習才調。傳統上,練習狗的方法都會合在強逼狗[遵照]。雖然[強逼]是處置嚴重不當做法的有用東西,

但是用強逼的方法。

想讓狗學習新的做法,作用可就沒那麼好了。這種強逼的方法,簡略不分好壞地壓抑一切的做法,而不只是欠好的;太早對一隻狗強加太多的練習,反而或許致使練習失利。想要防止這種景象,就應該把心力會合在運用正面獎勵的方法,練習準確的做法上。

把信號和獎勵聯想在一起

要讓[乖狗狗]這個信號收效的第一步,便是挑選一個簡略,簡略辨識的口令。一個簡略的比如便是把像[乖狗狗,小狗真乖,媽咪的小寶貝]這類的語句縮短成[乖]這麼一個口令。初步的時分一邊說[乖],一邊要給小狗一點吃的東西。重複做大概二十次分配。留神:先說[乖],再給食物的次序非常重要;在說[乖]和給食物之間,

稍稍接連一下。

很快地,小狗對您選的這個口令就會有反響,並且初步等待您給它獎品。也便是說,您現已成功地建立了[乖]這個口令。如今您就多了一項有力的東西,能夠很快地通知狗兒:它做對了

綁縛小狗活動計畫

想要從速阻擋小狗處處周遊,就要定出一個它一定不能夠跨過的距離。許多人會用圍籬關住小狗,但雖然圍籬 能夠關住小狗,在使用上卻非常不方便。比較好的做法是用繩子來抵達綁縛小狗做法計畫的意圖。首要,到五金店買一條五顏六色的繩子。然後放一小截在門口或玄關處。把小狗放在繩子的一側,自己則坐在繩子的另一側。當小狗想跨過繩子時,跟它說[不能夠],然後對它噴水。

再把小狗放回繩子的另一邊,

當小狗又想跨過繩子時,再跟它說[不能夠],並對它噴水。重複這個練習,直到小狗知道不能夠跨過這條繩子。逐漸加大繩子圍住的計畫,直到繩子圍住整棟屋子接連。很快地,您就不再需求圍籬之類的東西了,取而代之的是您在小狗心中築起的圍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