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被一腳踹死,背後說法為何卻兩邊倒?

最近網上有這樣一則消息:一天,一女子的同事將自家的狗狗帶到了公司裏,聽同事解釋說因家裏沒人照看小狗,才把小狗帶到公司照顧的。結果該同事第二天早上來接狗狗回家的時候卻發現狗狗死了,事後得知狗狗是被女子一腳踢死的,而且此事背後的說法出現了兩邊倒的情況

狗主人萬萬沒想到,前一天還是朝氣蓬勃的狗狗,一天後再見時居然死了。狗狗的死一點的徵兆也沒有,狗狗甚至連告別的話也沒說。狗主人十分難過,詢問相關人士得知,狗狗是被一女子踢死的。至於那名女子為什麼要踢狗狗,大家都不得而知。

然後大家針對女子踢狗狗背後的用意展開了討論,一些人覺得女子踢狗狗是無心的,雖然也對狗狗造成了傷害,但狗主人才是導致狗狗死去的最大的因素,因為狗主人沒有把狗狗帶回家,而是把柔弱的狗狗留在了危險的地方。狗主人還是應該反思自己的行為,為自己的失誤負責。

而另一些人則說,這麼健康的狗狗是不會無緣無故地死亡,狗狗就是被那位女同事故意踢死的,該名女同事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這些人還勸狗主人別跟那位女同事說理了,直接向她索要賠償會比較好。

狗主人內心五味陳雜,覺得自己做錯了,女同事也做錯了,狗狗才是最無辜的。狗主人看在同那位女同事一起工作多年的份上,也不准備向女同事索要賠償了。最後,狗主人傷心地處理了狗狗的屍體,把狗狗埋在了家附近的花園裏。

狗主人埋掉狗狗之後還一直守著狗狗,狗主人似乎還沉浸在悲傷中,不能接受狗狗就這樣死去的事實。願狗主人能夠早日走出悲傷,別那麼自責,畢竟逝去的生命不可能複生。還願狗狗能早日安息,去到一個沒有任何傷害的世界好好生活。雖然不知道那女子為什麼要踢狗狗,但是還是希望這位女子最後能夠良心發現,知道自己的行為對狗狗和它的主人造成的傷害。最後還是那句話,對待狗狗,可以不愛,但請不要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