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牧羊犬剪耳手術後的護理

在寵物狗界中剪耳其實是美容項目之一,雖然剪耳可以讓牧羊犬變的漂亮,但這個美容專案其中含有一定的風險,為了避免狗狗因為傷口感染,

術後要注意謹慎護理,同時我們不能因為一時的節省就自己動手照顧它,若不小心傷口感染到時候想要後悔莫及。

1.牧羊犬手術前一天需禁食及禁水12個小時以上!

2..手術後牧羊犬需留院觀察,等醫生指示牧羊犬麻藥退了才帶狗狗回家!

3.回家後牧羊犬還有點頭昏腦脹,先別餵食,但讓她多喝水,加強排泄功能,讓麻藥殘留體內時間減短!

4.給牧羊犬帶上一個白領,只有餵食時才拿下來,吃完後趕緊帶上,免的牧羊犬用腳抓破傷口!(白領也要用酒精消毒擦拭)

5.定時吃藥擦藥,免的牧羊犬傷口發炎!

以上這些就是牧羊犬剪耳手術後的護理,剪耳後的牧羊犬精神會出現不佳的狀況,為了確保手術後的牧羊犬沒有任何的意外情況,

我們最好讓它留院觀察幾天,在選擇食物期間要注意,不要給它食用油性過大,或者有腥味的食物,否則會加重的傷口惡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