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眼睛護理這麼做

蘇格蘭牧羊犬真的是比一般狗狗還要花更多心力去護理,擁有一身濃密自然卷毛髮的貴賓犬是需要家長精心的護理,才會綻放出屬於它的魅力。

但長長的被毛常常會遮住眼睛,那麼它的眼睛該如何護理呢?

第一步,當然是先準備好貴賓犬護理眼睛的相關工具。如,棉球、眼藥水、洗眼睛用的藥水(乾淨的溫水也同樣可以)、毛巾等等。

第二步,抱住貴賓,接著用棉球蘸取一些洗眼睛用的藥水,輕輕的濕潤它的眼睛。帶眼屎柔軟之,用棉球或者是毛巾輕輕的擦拭貴賓的眼睛。擦拭的時候,動作要儘量的輕柔、緩慢,千萬不要刺激到貴賓,也不要傷到貴賓的眼睛。

第三步,將貴賓的眼睛擦拭乾淨之後,就可以用乾淨且溫濕的毛巾,輕輕的擦拭貴賓的臉龐。除了眼睛周圍,眼角的淚痕都要及時的擦洗乾淨。

最後,在清理乾淨貴賓的眼睛之後,再為它滴幾滴眼藥水,

可以防止眼睛感染疾病或發炎,寵物狗網提醒:在擦拭的時候要順著同方向的擦,不要貼著狗狗的眼睛來回的擦,這樣很容易傷到貴賓的眼睛。看了以上的介紹,其實寵物狗的 眼睛護理也不是很難是吧。主人們行動起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