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藍雪花怎麼過冬

藍雪花的魅力自然不必多說,優點一堆,但是缺點也是有的,比如不耐寒,那麼藍雪花怎麼過冬呢?我們來看看花友們都是怎麼做的!

藍雪花不耐寒,這個花友們都知道,一般來說過冬溫度不能低於0℃以下(為了安全起見,最好能保持在5℃-10℃以上),這一點很重要,根據花友們的經驗來說,在南方地區,在溫度不低於0℃的時候可以在室外(如果偶爾寒冬,就危險了),而當溫度低於這個點的時候就需要搬到室內過冬了。

那麼有花友說了,地栽的藍雪花怎麼過冬,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把藍雪花強剪成禿子(藍雪花只有當年長出的枝條可以開花,所以不必心疼),做個支架套上塑膠袋,做成小號大棚狀,地栽也許能過冬(如果遇到強寒冬季,那麼也比較麻煩)。

其實藍雪花怎麼過冬就是一個防寒的過程,一個是在室內過冬,一個是剪掉地上部分枝條,保護搭暖棚保根!當然也有花友提出可以挖出根來在室內過冬,

但是這個方法有一定風險,因為藍雪花根系比較發達,傷根是大忌。

當然,如果說要是在東北地區,強制在室外過冬,那也不是很現實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