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不吃不喝怎麼辦

狗狗抱回家以後會以各種賣萌的姿態彰顯自己的存在,但是也會有些小狗會不吃不喝,這是因為什麼呢?

小狗抱回新家的時間一般都是滿月以後,

有的會比較晚一般也在1個半月左右。一般需要在新家適應1-2天才能夠適應新的環境,在這段適應的過程中有可能會出現不吃不喝的情況。

剛到新家的小狗不吃不喝多半是因為害怕,只要給他一個獨立的環境,不去打擾他,把食物和水準備好,放在他的旁邊等他適應以後就會主動去吃喝了,最好準備上穀登營養膏,在他開始接近主人的時候給他吃,讓他補充不吃不喝的這幾天流失的營養哦!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雖然斷奶了,但是並沒有適應吃狗糧,那麼就需要準備好替代乳比如MAG羊奶粉浸泡狗糧給他吃,一開始量不能大,建議十顆左右就好了,不要去打擾他。

當然,如果狗狗身體不適,因為難受也會拒絕吃喝,

如果2天之內沒有好轉就要趕緊去檢查了。如果問題不大記得給他吃點營養膏補充營養,還有超能鈣鯊魚軟骨粉補鈣,小狗的骨頭比較軟,但是鈣是骨骼的重要組成部分千萬不能忽視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