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聖伯納犬的食量 聖伯納犬好養但是食量大

聖伯納犬的食量,聖伯納犬本身就是一種大型的犬種,它正常的體重,成年犬都在一百斤左右,體積很大。聖伯納犬雖然好飼養,

但是它的食物量很大 ,有人能說它一頓可以吃七隻雞,可見此犬的食物量之大,它體重在一百斤左右,身高可達一米。

聖伯納犬介紹

聖伯納犬,又名(聖伯納德犬)原產丹麥,在瑞士也有悠久的歷史,但19世紀中葉,數量越來越少幾乎到了滅種的地步。現在的聖伯納犬大多是雜交品種。它是一種名副其實的巨型工作犬,體重能達100公斤,身高可高達1米。

聖伯納犬好養但是食量大。聖伯納犬是超大型犬,個性十分溫順,容易親近,對小朋友十分寬容。如給予足夠的空間、食物、運動量,能成為很好的家庭犬。聖伯納犬以聰明,溫順的家庭犬深得好評。

聖伯納犬形態

頭部:頭,蓋寬大且圓,額段清楚分明,鼻口部短,厚,平坦的臉頰及長垂的上唇。

耳:大小中等,下垂。眼:大小中等,古銅色。鼻:鼻子大,黑色,鼻口非常發達。身體:胸部厚實且寬,背部力強,向腰部傾斜。被毛:無論長毛種或短毛種,被毛都豐厚,被毛平躺,顏色有紅褐色斑狀紋,橙色,或紅斑色配頭,胸,四肢,尾端的白色,或白底上有各種顏色的斑塊。四肢:前肢直且長,後肢骨骼粗且有力。足部:非常大,腳尖十分起,狼爪應該除掉。尾:尾長,尾根高。休息時尾巴在下方,活動時往上揚起。身高:身材巨大。

聖伯納犬體態

前臂,非常有力而且肌肉格外發達。小臂直、結實。後腿飛節角度中等,不希望有狼爪,如果有,應該不影響步態。足爪寬,有結實的腳趾,腳趾略緊,趾關節高一些比較好。有時後肢內側出現狼爪是不良基因造成的,

它們對狗本身沒有任何用處,在評判時也不考慮,一般都通過外科手術切除。被毛非常濃密、短(短毛型)、平滑的躺著,毛質硬,但觸摸上去的感覺不粗糙。大腿的毛髮更濃密一些,尾巴根部毛髮略長且密,向尾尖方向逐漸變短。尾巴的毛髮濃密但不能象旗子。

顏色,白色帶紅色或紅色帶白色,紅色包括了不同濃度紅色斑點、碎塊,帶白色斑紋。紅色和黃褐色是一樣的。 必須的斑紋是白色胸部、 足爪和尾巴尖,頸部有“領子”或斑紋,後者和臉部有白筋比較理想。決不能只有一種顏色或沒有白色。缺陷:除了面部和耳朵有深色“面具”外,其他任何顏色都屬於缺陷。顏色可以分為披風型和斑塊型。

肩高,雄性最低肩高為27.5英寸;雌性最低肩高為25.5英寸。

雌性的身體結構更漂亮、精緻。主要缺陷任何背離標準的情況都屬於缺陷,例如:下凹的後背,背部長度不合比例,飛節角度太大,過直的後軀,腳趾間有向上生長的毛髮,肘部外翻,牛肢或軟弱的腳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