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尿液很黃 應該如何治療

有網友稱,她在飼養薩摩耶的過程中,遇到這樣的一個煩惱。這幾天看著自己的薩摩耶尿液很黃,心理特別不是滋味,猜測是不是自家的薩摩耶犬是不是患上了嚴重的病,這該怎麼辦才好。

那麼究竟如何解決薩摩耶尿液很黃的問題呢?接下來小編來告訴大家解決薩摩耶尿黃的方法,一起來看下吧。薩摩耶尿液很黃怎麼回事

1、日常飼養中,主人們一旦發現薩摩耶的尿液呈紅色、黃色渾濁或無色都是不健康的,需趕快帶去寵物醫院就診檢查尿液顏色異常原因。

2、紅色尿液:尿液中帶有血液,通常叫做血尿。

這是血液中一種稱為"肌球蛋白"的肌肉蛋白質分解,或是一種“血紅素”的蛋白質分解。

3、黃色尿液: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紅血球破壞、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升高。而眼睛、皮膚或牙齦也同時變成黃色或橘色,要立即帶去看寵物醫生。

4、無色尿液:喝很多水後因為尿液大量製造,尿液變得清澈。尿液混濁可能是感染,這是因為黏液和膀胱的細胞都混在尿液中排出。

建議主人們可每年帶薩摩耶前往專業的體檢中心進行檢查,以確保狗狗的健康。另外,薩摩耶會隨著年齡的增大,患上一些沒有特別症狀的疾病,所以主人們還需細心觀察薩摩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