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寵物狗狗十個基本好處

西高地白梗犬

1.訓練犬實際上是一個雙管齊下的過程,其間您的愛犬得到了教育,您也從中學會了幫助愛犬更好地融入社會、與人類和諧相處的方法。

2.訓練犬意味著您需要花費時間與愛犬呆在一起,至少每天花十分鐘時間複習所學的內容。主人及愛犬都會發現這段時間充滿了樂趣,從而有助於增強犬與主人的感情。

3.犬通過訓練學會尊敬主人,把主人視作自己的領袖。

4.通過訓練可幫助犬克服一些常見的毛病,如看見客人來訪就過度興奮。

5.訓犬課程為愛犬的生活帶來更多新色彩,可以防止因愛犬生活單調無聊而出現的異常行為,如用爪子掘土、隨意吠叫等。

6.訓練有素的犬會贏得他人的喜愛。設想您周圍的犬都不遵守紀律而只有您的愛犬聽從您的指令,您會覺得多有面子。

7.經過訓練的犬在接受美容或在診所就診時會顯得順從,

便於配合獸醫的治療。

8.受過良好訓練的犬舉止得體,不會讓您和您的鄰居感到尷尬和不快,而且使您和周圍的人相處得更融洽。

9.受過良好訓練的犬可參加比賽。儘管您的初衷並不在此,但是您會情不自禁地“陷入”訓練之中,讓愛犬獲得參賽資格。訓犬的過程總是充滿樂趣,為了達到新的訓練目標,犬及主人都會面臨新的挑戰。

10.一隻行為出眾的愛犬將給您的生活增添無窮的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