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狗狗“記住名字”的訓練

邊境牧羊犬

一個清晰、上口、聽起來悅耳的名字對您的狗狗非常重要,儘快給狗狗起個名字吧,在您想引起它注意時呼喚它,

不管是表揚、玩耍、餵食甚至是它犯錯誤時。

從它很小時您就可以開始呼喚小狗狗的名字,比如餵食時一邊輕敲食盆,一邊叫小狗狗的名字,吸引它過來;或是拿著玩具叫小狗狗一起玩耍時輕呼名字!一旦小狗狗記住了自己的名字,名字就變成了吸引小狗注意力的一個有用的口令!名字的使用要點:不同情況使用不同的語調叫小狗狗的名字。

當狗狗做對事情時,一邊用溫柔的語氣叫它的名字,一邊撫摸或獎勵它;當它表現不好時,使用比較嚴厲的語調;玩耍、出門時再用不同的語調。狗狗的名字是吸引注意力的有效手段,所以在狗狗確定知道自己名字以後,不要總重複不斷地叫它的名字,這會讓狗狗不再對名字敏感,

應該換不同的語調來吸引小狗,一旦某個語調引起了狗狗的注意力,您就可以對它下命令了。當狗狗聽到您叫它並向您走來時,您要及時給予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