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狗狗多種肢體動作解析

蝴蝶犬

一 俯首的狗狗

俯首的狗狗通常是將屁股抬的高高的,將兩隻前爪平放到地下,我們經常是在下班或者玩耍的時候看到這種動作,

狗狗們會搖晃著自己的尾巴,它是在告訴你:“一起來陪我玩兒麼”所以我們不要置之不理,表情嚴肅,放下一天的疲憊盡情的和它們玩耍吧!不然,它們肯定會很失望呢!

二 翻身

如果狗狗們將肚皮朝天,四肢也朝天,很大原因是想表像對你的愛意,它們希望我們摸摸它們的小肚皮,仿佛在說,“主人,我是多麼的愛你,快來摸摸我”

當然,如果它們面對自己的同類也是這樣的動作,它們就是在說:“我不想和你打架,我臣服。”

如果主人讓他們做什麼事情,而它們並不是很樂意,也會出現這樣的動作,這當然是對主人的撒嬌了。

三 拱背

這個動作表示有關性的某些意圖,有時甚至發生在已經絕育的小狗身上。當然,如果它們是挺般配的一對兒,

你可以安排它倆幸福地結合,否則,應儘量避免發情期的異XX往。如果它是對人這樣做,可突然發出某種噪音來轉移它的注意力。

四 搖尾巴

當狗狗眯著眼睛搖尾巴的時候,就是它們輕鬆而高興的時候。當他們熱烈的搖動著尾巴,甚至扭起屁股,這就說明它們不只是高興,而是興奮。

但如果狗狗是在緊張用力的左右劃圓形的揺尾巴則說明:不要靠近我。如果它盯著一個目標,慢慢的晃著尾巴就是一個警戒信號啦。這個時候大家就要注意,千萬不要貿然行動啊,否則它們就會做出傷害你的行為了。

五 舔鼻頭

如果狗狗不停的舔著自己的鼻頭,它顯然是緊張了,家裡來客人它都會這樣,它是在判斷要不要去接近客人,

所以如果我們作為客人,可不要輕易接近舔鼻頭的狗狗,小心它們的過度緊張。

當然如果你們在享用大餐,看到狗狗舔著鼻頭,這個,你懂得!

六 扒地

狗狗沒有汗腺,它們習慣動作,扒地將表皮溫度高的土壤挖掉,將自己身體貼地降溫。

如果你已經好幾天沒有陪他們玩耍,看到它們自己在扒地,那肯定是抑鬱了,狗狗也是有脾氣的,不用說,在發牢騷呢。無所事事的它們,肯定就自己玩兒了。(PConline攝影部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