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坐車暈車前後應對技巧

金毛犬

第一階段,每天遛狗前,在沒有發動的汽車上練習。讓狗狗坐在副駕駛上,你在駕駛席,給它點好吃的,和它說話。訓練結束後帶它去外面玩,

讓它把汽車和去玩聯繫在一起。訓練持續一周,至少5次,每次20分鐘。

第二階段,在發動著但停在原地的車中進行上面的訓練。

第三階段,慢速行駛50米,到熱鬧的大街邊停下,讓狗狗習慣街上的噪音。

第四階段,逐步加長行駛的時間和里程,讓狗狗慢慢適應。

狗狗天生怕熱,如果悶在車裡就特別容易暈車。所以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如果你帶狗狗坐車出去,都要讓車裡涼一點兒,如果天氣好的春秋天兒,可以給狗狗把窗戶打開個小縫,讓它既不至於把頭探出去又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狗狗也不那麼容易暈車了。

注意事項: 1、開始時要強制它上車,幾次後它就自己會上了。2、過程中狗狗肯定有幾次會吐,一旦它吐了,

立即停車安慰,絕對不能發脾氣。3、進展中會有反復,不能著急。4、最重要的是,要把它拴在不能爬到司機身上的地方,注意安全。5、行車要慢加速,轉彎提前減速,彎中不急加速。保持車內通風。(PConline攝影部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